1 min read

需要读的书

㈠《竞争优势》,迈克尔·波特竞争三部曲的第二部曲,要想精通战略此是第二部。

㈡《A Global History》,即《全球通史》,既是对历史的爱好,又是对英语的奢求,可以暂时没时间啊!

㈢《An inquiry into the nature and causes of the wealth of nations》,即《国富论》,经济学开山之作,可惜又是没空!

㈣《管理的实践》,据说是德鲁克为开创管理学的滥觞之作,差不多看完了,博大精深!不求甚解,每有长进。

㈤《创新与企业家精深》,又是德鲁克的著作,但是首先要感谢创新鼻祖熊皮特,是他首先提出创新对经济增长的意思。只看了一些,going on···!

㈥《宋词三百首》,很喜欢,但是最近忙的很,没时间去陶冶了。

㈦《三国演义》,看过,但是还想看,只是暂时没空!

㈧《聪明的投资者》,格雷厄姆,哦,又是没时间!

㈨《乡土中国》,绝对经典!多看几本书,不如看这本书!

待续·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