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min read

friend

对朋友说,在大学自己过得并不幸福。

朋友答曰,他的目标不高,只想过平凡的生活,享受平凡的快乐,能和朋友和的来,一起开开心心就行,快乐就好;大学没有恋爱也不要紧,将来没有特别的成就也不要紧。

朋友对我说,不要老是考虑那些很深的问题,比如人生是什么、人生的目的。这些东西考虑多了,人真的会承受不起。

自己的欲望总是很强烈,总想改变什么。性子总是很倔,不干居人下,总想展现自己并不比他们差。对于那些自认为强的人,自己总是瞧不起他们。总想表现自己,让他们知道自己并非是他们想像的那样,比他们不行。

总是渴望在大学里能成就些什么,自己有时不停在奔跑,歇斯底里在内心嘶吼。可是忙碌一段时间后又偶尔觉得很累,在忙碌的过程中自己的视线总是不断地变换。到底现在还是没有一点起色!

有时,比较赞同朋友的生活态度。其实,生活中自己能改变的东西并不多,有些东西非常难改变。

不要歇斯底里,多一份温柔的矜持应该更好。生活中糊涂点还是比较好,对自己松一些或许更好,或许生活更加有意思。